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肖彬华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点击:2036 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5日,州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回顾,并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第十指导组组长杨晓莉到会指导。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作报告

       施健鑫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纪委监委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州委意见要求为遵循,在州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并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促使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干事创业动力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进一步锤炼、清正廉洁表率作用进一步体现。

       施健鑫要求,要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始终保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风骨、气节、操守和胆魄,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要深入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紧紧盯住扶贫民生、扫黑除恶等领域,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弘扬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保障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施健鑫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并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在“改”字上下功夫,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融入到纪检监察机关建设各个方面,建立健全制度,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