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赴西拉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党建“1+1” 主题党日
作者:州统计局 来源:州统计局 点击:2199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4日,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22名党员及干部职工共赴扶贫联系村——龙山县里耶镇西拉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党建“1+1”主题党日。 

       活动在西拉村文化广场举行,村支部书记田明礼首先代表村支“两委”讲话,他总结了这几年西拉村的扶贫成果,包括以水、电、路、村部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以油茶、桔橙为主的产业建设,以广场舞为代表的文化建设,让西拉村的老百姓深切地感受到全村经济在发展、社会很安定、民生有保障,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全村将实现整体脱贫。 

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四级调研员杨明思在为村民写春联

村民猜谜语

       随后,组织了开展猜谜语、送春联、唱山歌、跳广场舞、走访慰问等活动。西拉村广场舞队跳起了《土家三甩碗》、《苗乡情》等曲目的广场舞,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四级调研员杨明思,挥毫泼墨为村民写春联,全村男女老少有的猜谜语、有的看跳舞、有的要春联,广场上欢快的乐曲声、村民猜中谜语后高兴的笑声、热烈的掌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一位村民唱起了土家山歌《山歌来唱扶贫工作队》,表达了对党的扶贫好政策、对后盾单位的无私帮扶表示深深感谢之情。她在歌声中这样唱到:

 党的政策真英明,

精准扶贫到我村,

政策投入上千万,

为了西拉早脱贫。

 

扶贫队员听党话,

千里迢迢来西拉,

为了村民早脱贫,

扶贫宏图你们画。

 

几年变化特别大,

三天三夜讲不完,

感谢党的政策好,

感谢扶贫好队员。

.......

       活动结束之后,州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分别到结对帮扶联系户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的祝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赴西拉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党建“1+1” 主题党日-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