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2637 发布时间:2020-01-14

 

       2020年1月10日下午,州直工委根据州委主题教育办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州委第十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州直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全面总结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对州直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全面总结。总结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直工委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统一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能否达到党中央目标要求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牢牢抓住总要求和目标任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效果。对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整改整治作具体部署,指出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州直机关和党员干部的“头雁效应”,在实现工委“三成为”目标,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中走在前、作表率。

州委第十四指导组组长陈光彬作指导讲话

       州委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陈光彬对州直工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州直工委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清单式管理、一体化推进,全面、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中,总体评价“好”的得票率为100%。要求以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进 一步深化认识、查漏补缺、凝心聚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终身课题,永葆初心、勇担使命,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不懈奋斗。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