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946 发布时间:2020-01-31

        1月30日,州直工委发出通知,要求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维护好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工委要求,要把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动员,团结一致,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连日来,州直工委对州直200个单位和院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对30个单位进行现场督查。各单位积极行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各项部署要求,全面做好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的疫情摸排工作,不漏一户一人,不留死角盲区,主动向单位所在地社区“一日一报”情况,坚持严防死守、彻底摸排、有效隔离。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