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作者:唐庆 来源:州直工委、团结报 点击:2587 发布时间:2020-01-07

 

       1月6日,州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在吉首召开,27名州直系统单位党组织书记接受年度大考。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龚明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龚明汉作点评并讲话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

       会上,27名州直系统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19年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龚明汉对27名述职对象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他们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又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参会的州领导、州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州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州直工委班子成员、基层党代表和党务干部代表对27名述职对象进行测评。

州直系统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现场

       龚明汉充分肯定了州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年来,州直单位各级党组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正风肃纪,争当“三表率一模范”,扎实推进机关党建落实落细,积极履行意识形态责任,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龚明汉强调,要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更加主动服务中心;突出重点任务,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要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和汇聚强大正能量。

大会现场

       据悉,按照层级管理的原则,州直党组织书记将实现抓基层党建年度述职评议全覆盖。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