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寒冬送温暖 携手迎新年
——州财政局深入扶贫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
作者:州财政局 来源:州财政局 点击:1976 发布时间:2020-01-07

       春节临近,为使扶贫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传统佳节,17日,州财政局第五党支部与州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总支、州盐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凤凰县腊尔山镇所德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携手迎新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 

       活动中,大家为困难群众送去油、冰糖橙等物资,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过年年货准备的怎么样,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看到吴贵廷等困难群众身体日渐康复,种植的优质稻和饲养的扶贫鸡鸭有了经济收益,州财政局领导倍感欣慰,并表示,州财政局、州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州盐业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祝愿大家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困难群众吴云德表示,精准扶贫的政策使他们的生活发生了实实在在的改变,生活生产上都得到了很多帮助,今年种植的优质稻收益达7000元,日子越来越好。慰问活动更是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要依托扶贫政策,自力更生,努力创业,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寒冬送温暖 携手迎新年-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