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作者:州应急管理局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2788 发布时间:2020-01-02

 

       12月31日,州应急管理局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当天,该局共献出2800毫升血。 

       在应急管理局大厅献血车旁,人头攒动,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有序地进行验血和采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我参加献血多年了,献血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作为一名党员,我更应该起带头示范作用”。该局党员干部高光皓说道。

       今年来,州应急管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扬无私奉献的献血精神,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的行动中来。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