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畅舞 来源:州审计局 点击:2526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州审计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组组长杨晓莉到会指导,州审计局党组书记何杰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组织了会前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打好了思想基础。

       会上,何杰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诚恳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敢于斗争的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进行深刻剖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指导组杨晓莉同志指出,州审计局党组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会议紧扣主题和主线,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查摆问题很深刻;二是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有辣味;三是整改措施很具体,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的课题,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做到全覆盖;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列出问题清单,按照确定下来的整改任务和群众反映问题百分之百落实到位;要认真抓好成果转换,搞好建章立制,形成一批制度成果。

       何杰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何杰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指问题,且大家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既严肃活泼,又团结认真,达到了查找问题、沟通思想、增进理解、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下一步,要认认真真抓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民主生活会的“最后一公里”来落实,制定详细方案,落实具体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相互监督,务求实效,切实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