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司法局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丹 来源:州司法局 点击:2540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9日上午,州司法局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欧道胜同志主持,州委政法委委员盛天宁、州委主题教育第十六指导组副组长邱勇等人出席,局机关全体党组成员参会,局班子成员列席。

       会上,欧道胜首先代表局机关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按照会议要求逐一从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不兜圈子,不绕弯子,做到真刀真枪,见筋见骨;通过激烈的思想交锋和交流,大家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邱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充分体现了一个“实”字,达到了班子成员坦率交流、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同时,他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达到学做互促;要深化主题教育领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研究课题,锻炼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要继续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

       盛天宁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以问题为导向,直奔主题,有的放矢,实事求是,民主生活会开的得十分成功。在今后工作中从以下两方面再接再厉,一是明职责,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领导职责;二是筑同心,做到工作目标、工作纪律、工作关系团结一致,继续携手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