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晓莉 来源:州卫计监督执法局 点击:4930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7日,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拥平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办主任参加。州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谢深双、成员岳蓬蓬,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田娟,州纪委派驻州卫健委纪检组干部陈仕洋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拥平同志简要说明了该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局党委作检视剖析。随后,该局党委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真诚坦率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动真碰硬的效果。

        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田娟同志代表州卫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该局主题教育活动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下步监督执法工作作了强调。

        州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谢深双同志代表州委第六指导组进行点评。他对州卫计监督执法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会议准备很充分,剖析材料很真实,开展批评动真格,整改措施落得实、可操作。同时,他要求: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切实将“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和长期的政治任务长抓抓常抓齐。继续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到首位,着力抓好整改。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加强班子的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法规矩,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按要求上报相关资料、公示整改落实情况,并抓好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最后,李拥平同志代表该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起点,强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的认识;一以贯之深化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常抓政治建设,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巩固教育成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