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2564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5日,根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州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龚明汉主持会议。州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陈光彬到会指导并点评。州直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 “四个找一找”要求全面检视、深入剖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标。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代表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

       会上,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龚明汉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同志严肃表态,对于批评意见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陈光彬组长作点评

       陈光彬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了主题教育成果,会前准备程序规范扎实,会议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坚持“严”“实”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强调下一阶段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认识,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等后续工作,用整改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龚明汉带头作检视剖析并提要求

       龚明汉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带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能力,带头搞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