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交易中心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
作者:张丽君 来源:州交易中心 点击:2518 发布时间:2019-11-14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通过《人民日报》、新华网、人民网等权威媒体平台,以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11月5日,州交易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翟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坚定信念,转化为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坚强斗志,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努力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