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农科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作者:李霞 来源:州农科院 点击:2378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上午,州农科院召开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会,班子成员逐一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展开发言。各科室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宋先杰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好“为谁担当”的问题。进一步深学细研,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打牢“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思想基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立场不变、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当好人民勤务员、做好群众贴心人,突出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新时代的农业科研工作者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牢把握农业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科技支撑乡村战略、助力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做好服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作为根本目标,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和根本工作方法,深入基层、深入农村,开展调查研究,走到职工群众中去、走进农民中去,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成果;要结合深刻检视问题,强化整改抓落实,不断提高做好农业科研工作和群众工作的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宋先杰强调,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科技和农业科研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和研究。树立长远眼光和正确政绩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用心用情谋划好农科院科研工作科学规划和长远发展的问题,解决好农业科研工作与农业现代化的无缝对接问题等,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既做群众看得见、摸的着、得实惠的实事,又做为后人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农科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