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直工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696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下午,州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工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研讨交流。

      会上,州直工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认真开展自学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撰写了发言提纲,逐一交流发言,聚焦主题谈认识、谈体会,对标对表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结合实际明确下步整改落实措施。

     张文英对会议进行小结,对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将本次专题研讨化为推动工作、促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开展四个“回头看”,对州直工委深化整改工作成果推进会作了具体安排。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