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李畅舞 来源:州审计局 点击:1857 发布时间:2019-11-04

       10月31日,州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州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组组长杨晓莉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何杰带头分享了自己的调研报告《审计机关和人员如何适应新时代要求》,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调研成果。

       指导组组长杨晓莉对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认为州审计局在审计人手十分紧张、审计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较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调研任务,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值得肯定。州审计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研,在审计工作实践中积极为党和政府出谋划策,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感,体现了极端负责的态度。下一步,要认真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用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党委政府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议,用好“审计利剑”,搞好“经济体检”,为地方经济健康运行和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