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735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州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工委机关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州直党组织设置、机关党支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党建工作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机关支部工作、机关干部政治理论学习、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等课题,交流调研成果和收获,提出解决存在问题的应对方法和措施,气氛热烈。

张文英作小结

       张文英在小结中表示,大家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研,选题好;开展集体调研与个别调研相结合,形式好;针对选题开展深刻思考,提出对策,成果好,调研成果交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强化调研成果运用,研究制定相应措施,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短板和难题的有力武器,推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