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应急管理局党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
作者:州应急管理局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1846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5日上午,州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专题(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孟龙主持。

       会上,局班子成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州委书记叶红专在湘西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主题宣读报告》讲话精神及《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绩效考核评估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关于进一步加强社论理论类活动管理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纪荣作了以《吹响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集结号——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为题的专题辅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新中国历史教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课。 

       刘孟龙要求,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相关资料,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抓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支部学习,精心组织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省、州有关会议精神,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要振奋精神投入工作岗位,全局上下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永远奋斗,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党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