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贫困村研究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点击:2254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18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州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前往古丈县张家村,总结梳理年度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开展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部署了迎接县摘帽考核验收及贫困退出相关工作。

 

吴朝化查看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吴朝化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新村部及便民服务中心投入使用情况,对“七个一批”、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扶贫工程及政策落地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与坪坝镇政府、张家村村支“两委”成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对张家村提出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尤其如何迎接县摘帽考核评估提出了具体意见。 

       吴朝化强调,下一阶段工作,一要对标对表抓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对照年度考核验收标准,对照扶贫政策落实要求,查找问题,补齐弱项;二要紧密围绕“三率一度”抓好精准扶贫考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做好扶贫工作总结与相关资料的归类;四要根据任务要求,及时细化任务清单,要具体到事,落实到人。

走访慰问贫困户

       全体帮扶干部深入扶贫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准确采集了家庭基础信息,核实了年度收入情况,并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贫困村研究精准扶贫工作-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