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州应急管理局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2117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州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州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孟龙主持。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局党成成员、副处级领导依次发言,围绕全州应急管理体制改革、森林防灭火、选好用好干部、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点建设、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农村抗震避险能力等课题,交流调研成果和收获,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措施。

       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成员对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调研深入,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就下一步工作,指导组要求,要围绕本次调研成果,加快调研成果转化,使之成为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的办法和措施,逐步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

       刘孟龙表示,应急管理局党组将认真按照指导组的要求抓好落实。下一阶段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扎实抓好抓实问题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再深入,应急管理各类工作再提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