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交易中心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
作者:张丽君 陈橙 来源:州交易中心 点击:1728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17日,州交易中心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州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杨晓莉到会指导,州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翟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翟辉以《自觉履行职责 矢志为民服务》为题,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从认清职责、认真履行和自我革命、自我提高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他指出,履行职责是党组织和法规政策对每位党员干部的严肃要求,党员干部履行职责必须体现自觉性和实效性,履行职责必须切实把握好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每位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树牢“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要总体谋划,长期打算,具体计划,有始有终,一抓到底,善始善终;要心存敬畏,依法作为,明辨是非,规范行为,跟踪落实,请示报告,及时纠错,及时反馈;要敢于担当,不畏艰难,乐于吃苦,勇挑重担。

       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远斌结合分管工作,从担当什么、为谁担当、怎样担当三个方面谈了感想,提出一定要坚持履职尽责,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定要坚持奔着问题去、抓出成效来。针对能力不足的问题,着力提升履职、担当和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针对履职担当不够的问题,着力克服畏难情绪、强化履职担当;针对担当作风不实的问题,着力锤炼严于担当的作风。

       第十指导组组长杨晓莉对此次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一是认识深刻,研讨多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学有所获,融会贯通,做到了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目的;二是剖析坦诚,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能够不回避、客观的找出来,深挖根源,难能可贵;三是整改可行,对后期工作有明确的整改措施,有力度。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