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审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推动主题教育再升温
作者:李畅舞 来源:州审计局 点击:1559 发布时间:2019-10-21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10月16日晚上,一场由州审计局主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全州审计系统知识竞拉开帷幕。

       据悉,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州审计局从8月份起就着手筹备这次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分综合知识和审计业务两场,分别在10月16日晚上和10月17日上午进行,共有来自8县市审计局和州审计局的9支代表队参赛,题目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党章、党规、党史、审计业务知识等。

       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集体抢答、风险答题三种题型。各位参赛选手沉着稳健、从容应答,展现了审计干部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掀起学习教育的新热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州审计局代表队获得了总分第一名。

       除参赛选手外,现场观看的150余名审计干部也纷纷参与到知识竞赛的互动环节,在活动中经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洗礼。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