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应急管理局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交流会
作者:州应急管理局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1966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6日,州应急管理局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交流会。州委主题教育第12指导组成员出席并指导,会议由州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孟龙主持。 

       会上,州应急管理领导干部紧扣“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主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前阶段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分享交流,对自身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强调,“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就必须坚决履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应急救援工作,接好、拿稳、跑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第一棒。

       州委主题教育第12指导组组长荆长勇在点评中指出,州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工作既总结过往经验,又注重问题导向,使交流研讨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实效。下一步,要紧扣应急管理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履职尽责,矢志为民服务,以主题教育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交流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