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纪委州监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无偿献血
作者:州纪委监委 来源:州纪委监委 点击:2225 发布时间:2019-10-17

 

       “我每年都会坚持献血,这是一种生命接力,能为挽救患者的生命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湘西自治州纪委监委机关干部王圆圆笑着说道。10月15日,湘西州纪委监委组织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无声的大爱。


        献血现场,机关干部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详细的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完成测量血压、脉搏等常规性检查,随后抽取血液样本。待所有检查通过后,医务人员还为大家普及了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以及献血后需注意的相关事项。经过检测,符合要求的志愿者依序上采血车进行献血。采血车上笑声不断,大家都为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感到高兴和自豪。


       无偿献血是政府组织的社会公益性事业,湘西州纪委监委机关每年都会组织干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缓解我州临床用血的紧缺状况,促进社会公益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8名干部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5500毫升。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州监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无偿献血-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