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工信局深入扶贫村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工作
作者:州工信局 来源:州工信局 点击:2444 发布时间:2019-10-15

      

       10月12日,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扶贫攻坚总体要求,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宏国率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一行18人到龙山县里耶镇锁湖村、恒咱村开展专题调研,并结合扶贫攻坚工作实际,在龙山县里耶镇恒咱村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和扶贫村在家党员21人参加授课。

       向宏国全面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发展成就,就如何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和学习成果。他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谆谆教诲党员干部、百姓群众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积极投身决胜脱贫攻坚战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向宏国强调,每一名党员要坚持不移走具有湘西特色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地完成扶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他用朴实通俗的语言解读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详实地讲述了当前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勉励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做一名作风过硬的扶贫干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检查扶贫项目建设工程完成情况

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志愿者服务队在扶贫村打扫卫生

         会后,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入户走访与帮扶贫困户心贴心交流,了解国家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对房前屋后和院内杂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从而增进彼此感情,让贫困户切身感受帮扶干部的关心和用心。 同时,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开展了“三清零”调研活动,为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对口扶贫村贫困户顺利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信局深入扶贫村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工作-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