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民政局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张小波 来源:州民政局 点击:1936 发布时间:2019-10-0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湘西民政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9月29日,州民政局系统80余名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州慈爱园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午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干部职工整装列队,神情庄重,肃穆而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志们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伟大祖国送上美好祝福。在现场全体人员“祖国祖国我爱您,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再创辉煌!”的高呼声中,整个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升旗仪式结束后,州民政局组织召开州民政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会议。会上,罗贤兵副局长领学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及民政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机关支部彭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农民将军“甘祖昌等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热爱转化为做好民政工作的强大动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扎实的工作实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局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