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党史研究室(州地方志编纂室)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
作者:州委党史研究室(州地方志编纂室) 来源:州委党史研究室(州地方志编纂室) 点击:2523 发布时间:2019-10-09

       9月27日,州委党史研究室(州地方志编纂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讲党课专题活动。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全秀婵、组员张旭平到会指导。州委党史研究室(州地方志编纂室)主任刘克兴主持活动。

        会上,州委党史研究室(州地方志编纂室)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这个主题,结合近期主题班的学习讲了党课。同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自我革命的勇气对照党章,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八大类”问题,认真梳理个人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差距,全面深入查找自身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通过扎实的党课教育活动,尤其是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切实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引领作用,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夯实了党建基础。

     全秀婵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州委党史研究室(州地方志编纂室)班子成员能讲政治、讲奉献,整个班子正气十足,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咬耳扯袖、提示警醒,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她指出,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工作从思想根源继续深挖差距和不足,发挥主动性,要出精品、出经验、出成果,并加强信息报送,把好的做法宣传出去。

        刘克兴主任强调要把“四项措施”贯穿始终,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时间节点,找准、找实、找深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全州史志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党史研究室(州地方志编纂室)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