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审计局党组书记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李畅舞 来源:州审计局 点击:1808 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29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州审计局党组书记何杰带头为全局党员干部上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的专题党课。州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组组长杨晓莉到会指导。

       何杰在党课中指出,我们要牢牢记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人民至上的情怀。何杰在党课中例举了很多革命先辈守初心、践初心、舍生忘死搞革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例,让大家深有感触、深受教育。

       何杰强调,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审计人员要自觉以初心和使命引领审计实践,担负起审计监督职责。要把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审计工作实践中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敢于担当作为职业准则,敢于负责,敢于斗争,敢于较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每一个审计项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经济安全运行保驾护航。要把提升能力作为职业之本,着力提升审计干部业务能力、计算机运用能力、成果开发能力,加强与州委督查室、州政府督查室、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等部门的协调联动,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地落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要把清正廉洁作为从审底线,把住“欲望关”,常怀“敬畏心”,净化“社交圈”,树立审计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党组书记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