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湘西州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成立
作者:付治新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2798 发布时间:2019-09-04

       9月3日,湘西州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局党组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孟龙,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德、刘华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召开,宣布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第一党支部成立的批复》,通过了《湘西州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刘孟龙代表州局党组向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寄予深切厚望,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带头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当选的支部书记彭德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机关党委认真履行职责,扎扎实实工作,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要严肃律已,自觉遵守党章,自觉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要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工作计划、开展支部活动,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把“三会一课”、争先创优等活动与群团活动紧密结合,把业务工作与党务工作紧密结合,争创先进一流党支部,做勤政廉政的表率。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成立-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