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铜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市直工委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交流工作
作者: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点击:1842 发布时间:2019-09-03

       8月20日,铜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在市政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支部书记姚源清的带领下一行5人来到州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交流党建及文化建设等工作,学习借鉴州局在政务服务工作以及进驻窗口党员教育管理、机关大厅文化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铜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支部书记姚源清(左一)在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右一)的陪同下察看州政务大厅

姚源清体验企业登记自助办理

       在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陪同下,考察交流团一行来到州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实地察看了大厅设置、窗口进驻、运行管理、自助区建设、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及党建阵地建设、机关文化建设等情况。

       随后,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吴朝化介绍了州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的背景、组建、职能职责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不断巩固“一扇门”、优化“窗口办”、完善“网上办”、升级“一次办”、拓展“自助办”、延伸“就近办”等工作开展情况。吴朝化还从抓组织建设,把支部建在大厅窗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党建标准化建设,创建州级党建示范点;抓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人、感染人、激励人,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的目的;抓活动开展,与综合治理、民族团结、文明创建、廉政建设等各项活动相结合,凝聚人心,增强合力;实现人文关怀,加强管理,把教育管理与保护关心干部结合,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等方面介绍了我局抓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还介绍了民族文化、廉政文化长廊建设情况。

       姚源清对州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进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以及党建和机关文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和赞赏,并表示将把州局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进一步促进本单位的政务服务、党建和机关文化建设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铜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市直工委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交流工作-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