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暨大学习分享活动
作者:州市场监管局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点击:1625 发布时间:2019-09-06

       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先行”要求9月4日,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暨大学习分享活动。活动将教育培训与形式新颖生动的知识抢答、心得分享相结合,全局党员200多名干部在共同参与学习分享的浓厚活动氛中表达了市场监管人“守初心、担使命,建功新时代市场监管”的由衷心声和创业情怀,为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起点、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题教育培训会上,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围绕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州直工委组织部长彭秀清以《学习贯彻〈条例〉,抓实支部工作》为题,作了党务培训专题讲座。

       大学习分享会环节,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主题,设置了“知识问答”、“分享心得”两个环节。局班子成员带头,以支部为单位组成的代表队以答题、分享学习心得的比赛形式,结合所学、所思,结合工作、生活进行学习心得分享。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二支部的《“一村一商标” 助力脱贫攻坚》和机关六支部的《守初心使命 保食品安全》从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下午,州委宣传部副处级干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员张合顺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胜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长周斌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要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上做表率,要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做表率,要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服从改革上做表率,坚决扛起市场监管主力军的重大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标准市场监管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局党组书记张宗炎主持会议。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忠实履行监管职能;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作风管理,抓实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落实改革各项任务。

       今年以来,湘西州市场监管局努力适应新时代要求,以“大市场、大监管、大服务”为原则,强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奋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市场监管铁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暨大学习分享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