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五队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省二四五队党委办 来源:省二四五队党委办 点击:2164 发布时间:2019-09-03

       8月28日,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五队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二四五队党委书记高利军主持会议,院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地质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敏及刘雄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二四五队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主题实践、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通报了二四五队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高利军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间开展批评。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触及思想,既严肃认真检视剖析,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强初心、明使命的目标。

省地质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敏及刘雄同志到会指导

       院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地质院党群工作部刘雄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目的给予高度肯定;院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晓敏副书记随后强调,深化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要在巩固拓展理论学习成果中守初心担使命,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巩固拓展检视问题成果中守初心担使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彻底、公开整改,让深入整改问题的过程成为再检视、再洗礼的过程。要在巩固拓展工作实践成果中守初心担使命,着力在解决发展难题、增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更好融入湘西州地方经济发展、推进经济建设、为民服务和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探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工作新路径、新机制,着力把二四五队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最后,高利军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持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二是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整改工作;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在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工夫。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五队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