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省245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八一”主题党日
作者:省245队 来源:省245队 点击:3589 发布时间:2019-08-0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8月2日,省245队党委组织全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桑植洪家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八一”主题党日。

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内认真学习

       在贺龙纪念馆铜像广场,纪委书记杨忠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向革命先烈庄严敬礼,献上了花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贺龙纪念馆,了解贺龙同志从参加革命到成为共和国元帅光辉的一生,重温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两把菜刀闹革命”的红色历史,感受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和不屈的战斗精神。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领袖和先烈们的红色精神跨越历史到今天仍然散发着巨大光芒,此行深受鼓舞。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奋发前行,为我州地勘事业的发展贡献毕生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省245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八一”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