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团州委、州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7月份专题集体学习
作者:向韵 来源:团州委 点击:5858 发布时间:2019-07-31

       7月26日上午,州直工委、团州委、州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7月份专题集体学习,邀请新思想湘西讲习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陈瑛和州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滔作专题辅导,州直工委、团州委、州妇联在家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陈瑛副教授作专题辅导

州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滔作专题辅导

       首先,陈瑛副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这一主题,分别从科学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的理论特征、不断提升掌握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能力,推动湘西州高质量发展三大部分作了深刻解读。随后,州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滔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辅导,从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宗教的本质、根源、定义、内涵、目前世界和中国的宗教情况,最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州妇联调研员林莹、团州委副书记王丹子结合个人理解和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参加学习的同志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团州委副书记张世田主持学习并作点评小结。他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宗教工作理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功夫,学原文,悟原理,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用理论指导好实践。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团州委、州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7月份专题集体学习-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