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麻超到吉首市峒河社区调研州市结对共建共治工作
作者: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点击:2314 发布时间:2019-07-31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7月25日,副州长麻超到吉首市峒河社区调研州市结对共建共治工作。州直工委、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和州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麻超一行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办事处及峒河社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麻超指出,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社区共建共治工作,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推动联系社区治理和服务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提出的各项要求,做细做实社区共建共治工作,各州直单位要将社区共建共治工作纳入各单位工作计划中,结合本单位优势,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社区内单位和企业要积极参与、配合共建共治工作。要不断完善社区建设,让硬件建设和软件提升齐头并进,多开展有意义、聚人气的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提高老百姓的参与意识,让老百姓在社区中找到归属感,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健全工作机构,明确共建共治工作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联络人,组成专门工作组,经常深入社区研究解决社区遇到的重难点问题。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麻超到吉首市峒河社区调研州市结对共建共治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