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暨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研讨班圆满结束
作者:刘星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3988 发布时间:2019-07-18

       “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州直广大党务干部纷纷表示。

       7月17日,州直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暨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研讨班在州委党校圆满结束。

学习研讨班现场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举办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从7月15日开始,州直208名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广大党务干部表示,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机构改革州直党组织设置调整,就如何做好主题教育、抓好机关党支部工作、领会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履行基层党组织在监督执纪中的职责等重点内容,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了专题授课。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钟立文讲课

州直工委书记张文英讲课

老师授课现场

       通过培训,州直广大党务干部一致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教诲,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带头践行“三表率一模范”,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党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