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纪委监委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作者: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来源: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点击:3629 发布时间:2019-07-24

 

       7月19日下午,州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何湘永主持学习,州民宗局副局长田滔授课。


州民宗局副局长田滔授课

学习现场

       会议从宗教的本质和根源、宗教的定义及内涵等3方面学习宗教工作应知应会基本知识;从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等14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把握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基本判断、把握新时代社会矛盾的变化对宗教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把握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点内容和突破创新之处等7个方面学习新形势下做好宗教工作的基本要求,丰富了全体干部的民族宗教知识,更加坚定了参与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何湘永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的通知。他指出,湘西州是少数民族自治州,州纪委监委是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先进单位,民族干部要坚持把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各民族的最高利益,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守望相助、团结和睦、共同发展,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胜,让中国14亿各族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