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3887 发布时间:2019-07-10

       6月28日上午,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并作专题辅导。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州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及窗口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朝化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党员以学习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党成立98周年。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兆宏和张冉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最后,吴朝化作了小结点评。他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总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二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好头、开好局、迈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中央、省、州“放管服”改革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和企业办事提供优良的政务服务,为推动建设美丽幸福新湘西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