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交易中心掀起“学习强国”学习新热潮
作者:州交易中心 来源:州交易中心 点击:1910 发布时间:2019-07-29

       “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尤其是州委把“学习强国”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重要内容后,州交易中心积极响应,迅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你有多少学习积分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了吗?”成了大家的日常问候语,学习心得和学习体会也成了中心同事间最热门的话题。“学习强国”内容丰富,既注重新思想和传统文化的传播,又涵盖了党建知识、时事政治,成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佳课堂。 

       为了将“学习强国”的学习落到实处,州交易中心多措并举激励大家积极学习,通过“三到位”促进学习成效。

       一是认识到位。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抓好“学习强国”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重要载体。

       二是组织到位。中心党组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有力抓手,号召党员干部强化学习,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动员指导全体干部及退休老干部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实现全体干部职工100%注册。

       三是落实到位。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获得良好的学习效果,中心党支部将“学习强国”同党员教育有效融合,把以往玩手机的习惯改成用手机学习的好习惯;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密聊、电话形式,及时为学习落后人员加油、鼓劲,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进步,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党组书记、主任翟辉率先垂范,日均积分达52分以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远斌总积分达5511分,目前,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率达100%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能及时倾听党中央的声音,了解国家的政策方针,也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要坚持学,深入学,学深悟透,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践的现实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掀起“学习强国”学习新热潮-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