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学用新思想 奋斗新时代”专题党课走进扶贫点
作者:州委宣传部驻龙山县农车镇花桥村扶贫工作队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3578 发布时间:2019-07-1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0日,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州新华书店30余名党员来到龙山县农车镇花桥村,开展“学用新思想 奋斗新时代”专题党课暨扶贫慰问活动。

                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肖世辉同志上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肖世辉同志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围绕共产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定信仰与承担责任有机统一,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等方面,给在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

       随后,结对帮扶干部还走访慰问了该村建档立卡户,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勇敢拼搏,增强生活和工作的信心,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学用新思想 奋斗新时代”专题党课走进扶贫点-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