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扶贫村慰问困难老党员
作者: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点击:2465 发布时间:2019-07-10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建党98周年之际,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2日上午,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化一行,深入麻栗场镇黄土坡村、广车村慰问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祝福。

       广车村退职村主干龙金筹,因骨头坏死进行了手术,手术的花费让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术后腿脚不能走动,只能卧病在床,生活十分困苦。在龙金筹的家中,高文化关切的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近况,鼓励他和家人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积极治疗。高文化表示,老党员为我们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多贡献,我们都牢记在心,党和政府会一直关心你们的,送上绵薄慰问金,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早日安康。

       在黄土坡村部,高文化与老党员们拉家常,了解他们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并为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金。高文化表示,要相信党组织,相信党始终惦记着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党员们,他叮嘱驻村扶贫干部,要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多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扶贫村慰问困难老党员-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