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直林业系统召开“学习强国”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州林业局 来源:州林业局 点击:1806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8日,州林业局召开“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州直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州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州直林业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重点工作摆上突出位置来抓,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不断向纵深发展引导干部职工用好用活平台。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结合林业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好用好学习平台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我局学习的覆盖面、参与度、使用率和影响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州林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具体实践,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林业系统召开“学习强国”推进工作会议-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