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学用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上党课
作者:州市场监管局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点击:1742 发布时间:2019-06-26

     

     “学党章党规、专题讲座、党组书记上党课、班子成员讲党课、研讨交流……”“每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周五集中学习,固定的学习时间,有序的学习场景,如今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成为常态。”

        6月18日下午,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张宗炎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堂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胜主持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近300名干部参加学习。


       张宗炎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和具体事例,从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等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阐述,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有深度的专题党课。

       他要求,在开拓发展市场监管事业过程中,全体干部要沉下心来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坚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中心工作全过程、党的建设各方面、改革发展稳定各环节;他强调,一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确保如期完成半年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部署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学用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上党课-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