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伟人故里开展党性教育
作者:李畅舞、胡贻江 来源:州审计局 点击:1323 发布时间:2019-0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缅怀伟人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14至15日,州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湖南韶山、宁乡及望城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伟人故里忆初心,肩负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暨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干部在毛主席故居合影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和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和纪念馆。一件件宝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幕幕感人的文化影像、一页页鲜活的文稿手册,一件件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了两位伟人为革命胜利顽强奋斗和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初心,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献上了鲜花,以三鞠躬表达了对毛主席的无比崇敬和怀念之情。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雷锋纪念馆,党员们开展了以“学一段先进事迹,颂一首毛主席诗歌,唱一首革命歌曲,表彰一批优秀党员,谈一次活动感想,做一番活动点评”为主要内容的道德讲堂,引导大家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坚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文明审计人。

党员干部在毛主席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追随伟人足迹,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审计工作中,为审计事业贡献毕生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伟人故里开展党性教育-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