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应急管理局开展“相约农忙时节 助推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州应急管理局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1662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4日,州应急管理局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矿山救护队支部党员干部来到永顺县泽家镇西那居委会开展“相约农忙时节 助推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义务帮助贫困户柑橘地除草。

       烈日炎炎,大家来到贫困户王连喜、王东桃家的柑橘地,二话不说戴上草帽和手套就开始干农活,拔草、清运杂草各项工序井然有序。两个小时过去了,一片片被杂草遮住的柑橘树苗逐渐显露出来。杂草清除后,贫困户感动地连声说道:“感谢州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帮我们解决了难题!辛苦了!”大家脸上挂着汗珠,也感慨地说道:“以后有时间要多开展这种有意义的劳动,多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不仅要在思想上想着帮大家脱贫,更要身体力行把扶贫工作做到实处”。除草完毕,全体党员干部还进行了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并宣传了扶贫政策。 

       近年来,州应急管理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扶贫村大力扶持“香蜜1号”柑橘、南丰蜜橘、蜜柚和黑猪等种养殖产业,组织贫困户参与部门技术培训,邀请技术人员上门实地指导种养殖技术,成效明显。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开展“相约农忙时节 助推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