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2019年州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刘星 来源:州直党员培训中心 点击:1818 发布时间:2019-06-17

     

      61014日,由州直工委主办的2019年州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州委党校举行,州直4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工委书记张文英作动员报告 

      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知识,从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发展党员工作要求、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教育、新党章解读等重点内容,就如何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邀请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委党校相关专家进行了专题授课。

老师授课现场

      通过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培训主题突出,重点明确,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党性观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组织培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2019年州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