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举办“我们的节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州纪委监委 来源:州纪委监委 点击:3214 发布时间:2019-06-13

       6月6日上午,州纪委监委举办 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比赛暨机关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州纪委监委、州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诵经典、讲故事、学模范、谈感悟、过节日五个环节。在诵经典比赛环节中,机关5个支部分别诵读了《信仰的力量》、《从胜利走向胜利》等经典,带领大家回望历史、重温信仰;

     “我的爸爸在纪委工作,他们就是抓贪官的,他经常加班和出差,好希望他能多点时间来陪我……”在第二个环节,一个个小萌娃表演了小才艺,说出了家中的小故事,也吐露了自己的小心愿,触动着每一位纪检爸妈的泪腺;

      在学模范的环节中,播放了感动中国人物、两弹一星功臣、“中国工程科学界支柱性的科学家”程开甲的故事。程开甲厚德载物、行为垂范,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光明磊落、谦虚谨慎的人格魅力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通过学习程开甲的先进事迹,被他为党为国、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所感动。践行楷模精神,将成为我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巨大动力。”在谈感悟环节中,黄立好动情地说道。

      活动最后来到了包粽子比赛环节。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5个支部开展了你追我赶的包粽子比赛,纪检铁军的风采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彻底展现。

       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方佟曙对活动作了点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先进事迹为榜样,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为民负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举办“我们的节日”暨道德讲堂活动-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