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学用新思想 奋斗新时代”庆“七一"迎国庆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6957 发布时间:2019-06-10

州直副局级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中央和省驻州有关单位党组织: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州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到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实践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根据州委要求,州直工委决定开展“学用新思想 奋斗新时代”庆“七一”迎国庆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用新思想 奋斗新时代。

      二、活动内容

      组织开展“学党章学条例”专题宣传、“学党史讲党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宣讲、守初心担使命“三表率一模范”创先争优评选、机关党建“1+1”促“互助五兴”现场交流、“寻根问本”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经典、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6项活动(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1月底。

      四、有关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州直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活动作为当前机关党建重要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要精心组织。州直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时间安排,认真组织本系统本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确保活动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州直机关单位庆“七一”迎国庆的浓厚氛围。

      (三)要严格纪律。州直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州委有关规定,严禁以开展活动名义组织党员干部外出旅游或变相旅游,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

 

中共湘西自治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                               

      附件:州直单位“学用新思想 奋斗新时代”庆“七一”迎国庆系列活动安排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关于开展“学用新思想 奋斗新时代”庆“七一"迎国庆系列活动的通知-公告公示(文件通知)-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