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州财政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彭莉 杨阳 来源: 点击:7652 发布时间:2019-05-16

510日,共青团湘西自治州财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直团工委书记印爱华莅临大会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州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革出席会议,局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会议。

彭莉同志代表局第三届团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彭莉同志代表局第三届团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3年第三届团委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富有特色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行政的帮手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为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先锋队和生力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明创建、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报告认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团委工作将坚持围绕中心带着责任抓团建,坚持突出主业带着感情抓团建,坚持创新载体带着活力抓团建。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彭昌瀚代表新一届团委发言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彭昌瀚、杨厦、顾添华、刘静、向丽丽、李颖、杨阳七名同志组成局第四届团委,彭昌瀚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杨厦、顾添华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彭昌瀚代表新一届团委作了庄严承诺。

杜红春副局长对局上届团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新一届团委要继承和发扬其优良作风,讲奉献、讲团结、讲实干,将奋发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他对州财政局青年同志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带团建为有力抓手,切实当好党的助手,推动我州财政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善于学习,勤奋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财政、国资业务知识,戒骄戒躁,求真务实,积极投身于新时代财政事业。三要朝气蓬勃,锐意进取。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和浩然的正气,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始终不渝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财政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