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看五四百年大会,做永久奋斗青年
作者:杨 耘 来源: 点击:4520 发布时间:2019-05-10

 

 

 

 


51日,中国石化湘西分公司团委利用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全州青年员工收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指出“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好传统一点都不能丢。”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

中国石化湘西分公司的青年们听到精彩处热烈鼓掌,并立志要坚持正确方向跟党走、要练就过硬本领报国家、要心存一股韧劲迎挑战,石化青年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永久奋斗”的革命传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让青春在基层熔炉锤炼,用奋斗在人生旅程追梦!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看五四百年大会,做永久奋斗青年-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