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激扬青春 勇踏征程 ——州财政局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点击:4414 发布时间:2019-05-10

 

429日,州财政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倾听青年干部心声,交流学习心得经验,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君及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座谈会,61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红春主持。


座谈会轻松活泼、气氛热烈。13名青年干部代表踊跃发言,既有发表财政部、省财政厅挂职锻炼的感悟,也有分享不辱使命真扶贫的感动,还有平凡岗位上的自我激励,更有对财政事业发展和青年干部成长的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我局青年干部队伍的蓬勃朝气、壮志雄心和责任担当。

梁君局长对青年干部们的思想建设、工作成绩、学习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自身的成长历程为鉴,勉励大家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努力奋发进取,争做优秀财政人。他对青年干部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有吃苦耐劳的毅力,一如既往地做一个吃得了苦、沉得住气、做得了事的人;二是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矢志不渝地做一个尽心而不遗余力、用心则专心致志的人;三是要有和衷共济的意识,坚定不移地做一个团结同事、公而忘私的人;四是要有敬畏权力的真心,从一而终地做一个洁身自好、廉洁奉公的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激扬青春 勇踏征程 ——州财政局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